close
當初為了方便玩一些活動辦的PIXNET帳號幾乎半年沒動了..

竟然再一次謝師宴(老師沒去耶..耶該算同學會吧?)完了以後有PO文的衝動XDD

嗯..謝師宴..大家都畢業了..要分開了..有點感傷吧?

或許對有些人來說跟我分開是好事啦- -||

不過在高中三年的同學中似乎沒人是可惡到我迫不及待想跟他(她)分離的

就算有過什麼樣的不悅 大家總是同學三年嘛 不是嗎?

松鼠 熊 新 曉涵 阿葉 毛毛 禕姊 吳佩蓉(這個..想不到綽號..有沒有熟到能只打名~"~) 還有已經上大學的護士姊姐 社工阿姨 水產養殖女(?)王 

總之就是有無數 或深或淺 或依舊或曾經的友情

要分開了 其實像木頭一般的歐陽我也有點難過呢

拍了一些照片 有興趣的去相簿翻翻吧 技術跟相機都不是很好 看來我果然不適合攝影這個行業

不過就當作是另一種美的表現吧XDD

願 我愛的朋友們前途都能一帆風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boy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